智慧學習,城鄉有感─志工交流會與成果發表

智慧學習,城鄉有感─志工交流會與成果發表
【智慧學習,城鄉有感─志工交流會與成果發表】
樂學網與屏東縣政府及各高中志工,一起利用網路力量,幫偏鄉及弱勢家庭學童進行遠距課後輔導。這已經是第三個年頭了。
這個學期末了。今天小朋友與志工大哥哥大姊姊們相見歡,小朋友們準備了表演節目來感謝這學期來幫助他們的大哥哥、大姊姊們。
 
 
智慧學習,城鄉有感,志工交流

【智慧學習,城鄉有感─志工交流會與成果發表】 樂學網與屏東縣政府及各高中志工,一起利用網路力量,幫偏鄉及弱勢家庭學童進行遠距課後輔導。這已經是第三個年頭了。 這個學期末了。今天小朋友與志工大哥哥大姊姊們相見歡,小朋友們準備了表演節目來感謝這學期來幫助他們的大哥哥、大姊姊們。大家心中油然而生的暖意,讓這幾天的寒流倏然瓦解。樂學網期望把這份溫馨分享給大家,也希望大家有機會的時候,都能不吝付出,成為別人的貴人喔!

樂學網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
大家心中油然而生的暖意,讓這幾天的寒流倏然瓦解。
樂學網期望把這份溫馨分享給大家,也希望大家有機會的時候,都能不吝付出,成為別人的貴人喔!
版權所有 © 旭聯科技集團相關企業 樂學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